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愛喵: 嘟嘟: 哈囉~~初次見面~~你好




你好...我叫嘟嘟...今年13歲
爸比跟媽咪都跟我說  我是姐姐..你是妹妹...
叫我們2個以後要好好相處...他們才會更愛我們喔



4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咦!月子中心怎會出現嘟嘟喵!是偷渡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好相反...是離開醫院當天...妹妹"過境"家裡...跟嘟嘟姐姐來個十八相認..^^

      刪除
  2. 只能說妳們太強了,妳沒看到女兒表情『我不要我不要、走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嘟嘟當天的反應才大...完全不相信..家裡多了一個妹妹..@@
      反倒是妹妹睡翻了...完全不曉得..有隻貓咪姐姐正在看著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