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台北花博: 大佳園區

原本以為大佳園區 算是人潮較少的園區
因為大佳園區較空礦
沒想到 人真的爆多
大家都是來看毛毛虫的嗎?

這是少數有拍到飛機的





這位仁兄 在我面前說一堆我聽不懂的話...但我身旁的小朋友 卻聽的很入神   看樣子我老了..>.<

毛毛虫出現


祈福




看到這個讓我想到 彰化的八卦山 我還真的沒去過耶!!







真正的東引島燈塔...我有親眼看過....但我忘了 它是否真的長的是這幅模樣?  



2 則留言:

  1. 第一張飛機打得真好
    我一直覺的兔子可以編成這樣滿了不起
    看起來售價也很高吧

    回覆刪除
  2. 我只能說 藝術是無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