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就是愛棒球: 桃園國際棒球場


星期五的晚上..臨時起意..
帶著Hedy去看棒球

地點不是大家都熟悉的天母棒球場..也不是新莊棒球場
而是

桃園國際棒球場


為何跑到桃園 看棒球呢? 
因為從我家到 桃園是最近的...
開車走高速公路...不用過收費站..不塞車的話..20分鐘之內可以到達
相較於 到新莊棒球場...要過收費站..車程也差不多要20分左右
天母棒球場 更不用說了...光車程就要快50分鐘

講那麼多..其實是我自己從來沒有來過桃園球場
又想來看lamigo的比賽 ...^^

我跟Hedy 都是第一次來 桃園球場
桃園是這幾年才開始啟用的球場
Hedy 對設備新穎的桃園球場  感到新鮮
直呼 球場的設備 應該要這樣子才對


 有常看球賽的朋友...應該有注意到 桃園球場 還滿容易起霧的

很佩服 外野手的眼力  霧那麼大  還可以看到球兒往那裡飛

 以下內容引用 台灣棒球維基館-桃園國際棒球場 的介紹

  桃園國際棒球場位於桃園縣中壢市青埔地區 球場座落於捷運站附近,距離高鐵桃園站與高速公路不遠,交通設施比起其他縣市的棒球場也較於完備。唯臨近地區較為偏僻,住宅與商業活動稀少,故在飲食補給等方面的便利性偏低
2010年11月8日桃園國際棒球場委由La new公司營運,雙方簽訂為期十年的OT契約。2011年La New確定將主場遷移至桃園國際棒球場,並在1月6日正式更名成「Lamigo Monkeys桃猿隊」。







這一天 球迷進場人數 有3仟8佰多人
以非假日來看...這一天的球迷算是很捧場
更何況這一天桃園青埔地區 還下著小雨
大家都躲在有屋簷的地方 看球賽



Lamigo 是屬於 La new集團


在lamigo的加油區 球迷人人手握 加油棒



台灣特有的加油方式....加油氣笛...這是一定要的啦

這一天 進行的是 首位保衛戰  
看2隊比賽 特別有勁


球賽到精彩處...情緒都很high 

"鋒"炮上場啦

我喜歡這種感覺...大家一起搖旗吶喊...

全壘打出現時  我身邊的球迷...一瞬間全部都跳起來  高喊"出去啦...全壘打"


頓時  另一邊的球迷 就很......


lamigo 啦啦隊...有辣妹跟大家一起加油喔

以下照片...經由Hedy淮許  我為大家 拍了幾張




現場球賽的魅力也讓Hedy 淪陷了
一直嚷嚷改天要帶媽咪 一起來看球賽

3 則留言:

  1. 居然沒有找我去
    難怪我在電視上有看到你們
    我開玩笑的啦

    回覆刪除
  2. 呵呵...下次我會帶"加油布條"
    這樣就很容易上電視了

    回覆刪除
  3. 突然覺得ALEX朋友都很陽光健康,
    我們好宅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