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北大: 老柴咖啡館: 令人難忘的咖啡


老柴咖啡館 在北大特區很有知名度喔...也很有人氣..
也是少數能夠在北大特區 持續經營的店家
週圍的店家..來來去去..都不知換過幾輪了..
唯獨...老柴咖啡館..一直在這個社區陪伴著大家..

老柴咖啡館的老闆很用心經營...
有一陣子..老闆身體狀況不佳...一度想要把店面收起來..
結果網友及社區夥伴們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表達不捨及對老闆的支持..
所以 老柴咖啡館又重新開始營業...

証明 只要好東西大家是會支持的











老柴室外的景觀..面對社區的中庭










第一次去老柴
我點的是 康寶藍的濃縮咖啡
店員還提醒我..是小小一杯喔...不是一般大小的杯子

我嚐了一口 康寶藍...立刻被咖啡的口感吸引住
這杯康寶藍 應該我喝過所有濃縮咖啡中...最優的
濃縮咖啡配上鮮奶油...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讚"..."讚"..."讚"..."讚"..."讚"..."讚"..."讚"...

因為口感太特殊了...太令人回味了...
想要跟Hedy一起分享..就問了 要當準媽媽的Hedy ... 也要不要嚐一口
當場被Hedy瞪白眼....哈哈..


小小一杯的康寶藍 ..有著細膩的口感


老柴也有 販賣咖啡豆喔


如果沒記錯..這個是 賣單品咖啡豆的價目表..









隔一個星期..我們又去光顧 老柴
因為 Hedy 一直對店內的三明治 讚不絕口
我則是對 老柴咖啡 情有獨鍾
所以 貪吃的倆人又跑來老柴了

這一天 總算是 好天氣了

Hedy 念念不忘的三明治

這次點的是 拿鐵...品質口感一樣優



------------------------------------------------
老柴咖啡館
電話:(02)3501-2656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觀路113號
營業時間:07:30~20:30(週一至週五)
                   08:30~21:30(週六至週日) 






5 則留言:

  1. 讚喔~
    下次一定要找時間去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可以"燒揪"...我來當"地陪"...哈哈

      刪除
  2. 拍得很好a
    去跟老闆說下次免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免費讓你"聞"咖啡香..老闆可能會接受

      刪除
  3. 呀....忘了..拍正妹店員了...
    豪洋餐廳的正妹店員被他們比下去了
    (p.s. 我老婆說...難怪你會來光顧二次以上...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