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三峽: 北大: 櫻花


多虧最近這幾年新聞媒體的大肆報導..
每到年初時刻..全台都在瘋櫻花...
好像不去拍櫻花..就好像跟不上潮流一般

幾個熱門拍櫻花景點..早在攝影同好之間流傳很久..
這幾年會變成大眾熱門拍照地點..也是遲早的事
沒空去跟大家瘋櫻花..就開始留意周遭環境是否有櫻花可以拍攝

剛好有2顆櫻花樹..位在某社區門口
之前都沒有注意到...
前幾個星期..剛好路過..就看著這2顆櫻花樹慢慢開花..
結果工作一忙..就差點錯過櫻花盛開期

這一天 一大早 趁著好天氣...就背著相機趕緊去瞧瞧


來到 某社區的門口

就是這2顆櫻花樹....位於社區大門旁

櫻花樹位在高樓林立的水泥建築中...特別顯目



開始瘋狂拍攝











小鳥也來湊熱閙


拍到一半...有社區內的住戶看到我在拍照
跑過來跟我哈啦...
住戶說 我錯過櫻花盛開期了
不然景觀會更加美麗...
(o.s. 我是"跑龍套"的業餘攝影愛好者兼苦命的上班族...沒辦法全程觀察..它何時盛開啦 ..>.< )

聊到一半...住戶說現在台北大學內也種植一大遍的櫻花
(o.s.  蝦米...台北大學內也有櫻花...My God...我怎麼沒看到...)

馬上跟住戶...問詳細一點
原來台北大學 去年才開始種植..所以都是小株櫻花樹...還沒辨法開花
(o.s. 太好啦...又一個私房景點...明年來看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