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三峽: 台北大學: 期待明年的櫻花




聽到 社區住戶說 台北大學內有櫻花時..
當天下午馬上跑來 台北大學內看一看
心想 我經常來呀...我怎麼沒到櫻花

台北大學 校園廣闊 
也不是每個角落都會注意到
所以在不同的季節  都有新發現

看到啦...在人文學院旁...上次來時...這個還沒有開花呢



離開人文學院後
接著就開始在校園內逛一逛

這個應該不是櫻花



這個我知...這是木棉花....哈哈

這一天 有社團辨活動...在草坪上搭了一個野台...
不時聽到..有學生上去演唱歌曲
我們還停留腳步 仔細聆聽他們的演唱
不過 水準差異頗大...有些學生的歌喉..我只能說"勇氣可嘉"...哈哈







Hedy看到 天堂鳥  堅持我一定要拍下來...
(o.s. 心想 上次不是拍過了嗎???)






又發現 櫻花樹了...
這次是在另一個學院 後方
都是小株的樹木....尚未到可以開花的階段
只看到零星幾朵開花

不過櫻花樹種植範圍很大...
當這一片櫻花樹..成長到可以開花的大小時..
到時這裡的景觀會很壯觀喔...
不知明年可不可以看到耶???



去年才開始種植的...要等到明年囉

2 則留言:

  1. 看起來臺北大學裡面有滿多可以拍得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台北大學應該要感謝我才對...我都幫他們做免費的宣傳..

      刪除